close

XIAOSH  

樓上清晰:http://imgur.com/GxwqFiQ

-

第二章『我很幸福』

 

早上, 我睡眼惺忪地走回學校.

 

心裡暗說不平. 開學才兩個禮拜多. 田徑隊就要比賽成員早上7:15回到學校. 天理何在啊!!!!!!

 

經過巴士站, 當我正鬥志滿滿策劃如何廢除這規矩時, 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回頭一看卻沒人在, 心裡一驚, 媽啊難道天也不讓我廢除規則, 不廢就不廢了不要來收我啊!!!!

 

我越走越急, 希望趕快回到學校, 不要碰到什麼鬼神啊, 天神什麼的. 此時又有人叫了我一聲.

 

「程美妍!」這次我真的清楚聽見了, 回頭看原來是陳樂俊, 我hi了一聲就繼續走.

 

「幹嘛不理我啊! 一起走回去吧!」說完就急腳跟上來.

 

「你住很遠嗎? 為什麼要乘車?」本來不想理他但是那麼靜的環境很尷尬..

 

「嗯, 我住很遠的. 怎麼啦? 關心我嗎? 你愛上我了?」雖然他是在開玩笑, 電視我就臉居然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為了掩飾我臉紅的事實, 我什麼都沒說就跑掉了.

 

我邊跑邊想, 不會吧, 根本不可能喜歡他. 我可是為了試探他的! 對 只是試探他.

 

在田徑訓練上, 他目光一直停在詠心的身上, 連我站在詠心旁邊也覺得尷尬, 難怪是詠心呢xD

 

結果今天的訓練都在他的目光中度過.. 當然不是看著我.

 

放學後我還要去補習, 所以不可能馬上打開電腦看訊息啦嘿嘿. 呃等等.. 為什麼我要看訊息? 我在期待什麼? ... 糟糕

 

時間飛快地度過, 我立馬跑回家開電腦, 姐姐看到我那麼急, 問我「怎麼了, 交男朋友了嗎?」

 

媽的我剛在喝水結果全部噴出來. 「反駁! 哪裡有什麼男朋友了? 只是學兄啦, 學兄!」

 

打開QQ, 看到兩個訊息, 也有我想看到的頭像, 嘻嘻! ...哎我又幹嘛了, 發花癡嗎?

 

第一個是學姐, 雖然是學姐妹, 但我們的關係好像是同輩一樣的喲.

 

第二個是陳樂俊, 他簡直爆發了, 『幹嘛那麼久還不回覆啊! 你知道哥等多久了嗎?』、『你夠了吧 去哪裡溝仔了啊』、『我不管你了哦!不回覆我的話!』、『呃乖啦快點回哥哥的訊息』

 

無奈啊! 『額』 現在我超想就這樣放下不理不回呢,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回不行.

 

『你終於上線了, 去哪裡啦?』他超八卦的? 他是我誰啊幹嘛要告訴他?

 

『補習啊! 才沒你懶』如果在教室這些對話會被誤會夫婦吵架吧.. 呵呵..

 

『喂你知道這樣會被人誤會我們在夫婦吵架嗎?』附上一個奸笑的表情.

 

額你是肚子的蟲嗎? 我在想什麼你怎麼知道啊

 

『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吧? 夫婦尼瑪啊?』發送後超後悔的.. 

 

『嗯? 我喜歡你啊!』...........................................呃?...........呃??.............呃........??!!

 

『你信不?嘿嘿』媽啊我最討厭玩弄感情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其他人說喜歡我都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是怎麼了?

 

『再說一遍我就告訴詠心, 哼!』我掩飾害羞><

 

『她今天超美!! 你知道李詠心她今天好有魅力嗎? 超可愛的!』開始講他今天的所見所聞. 可惜我完全沒興趣, 因為說詠心美你已經不是第一個了, 雖然我也那麼覺得..

 

『哎你多講一些李詠心的事情給我聽嘛, 好嘛 說啦』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乖的一五一十的告訴他了.

 

『嗯, 小妹妹真乖, 我要下咯, 掰』...無語了

 

第二天.

 

我一如既往地經過巴士站, 我居然停下來? 為什麼? 

 

我好像有點期待他會出現在我面前... 像昨天一樣..

 

可是我還是先回學校了, 因為已經很晚了.

 

我回到學校見到他在有講有笑, 原 來 我 在 白 等 .

 

「喲程美妍, 今天那麼晚啊?」突然大聲叫我, 這不就全部同學都聽到了嗎?

 

裝作不認識... 不認識他.... 然後就開始訓練了.

 

早上的訓練結束後, 我們各自回班房上課

 

陳樂俊突然走過來, 我的心突然跳的很快, 好像會讓他聽到似的.

 

他越走越近, 我的心越跳越快, 「陳...」 「李詠心!」

 

.....

 

對..呢 他怎麼會來找我呢...?

 

這次真的自作多情了? 

 

我居然, 啊不, 是第一次放下詠心自己跑回教室, 上課時完全沒留心.

 

到下午的訓練, 老師讓我派發通告給所有同學, 派到陳樂俊時, 他笑了一笑, 然後接過了.

 

真的就這樣? 沒事要對我說嗎? 我又在一邊開始期待..

 

放學後, 我們走的路一樣, 會一起走是正常的啊, 可是我卻小氣得還在為剛才的事生氣

 

突然... 突然....突然....

 

陳樂俊從左邊把他的手放在我右肩上. 啊?我不是做夢吧?

 

「小妹妹」叫了我幾聲, 手卻不願意放開.

 

突然後面傳來另外一個學兄的聲音, 可能陳樂俊怕讓他見到這一幕吧? 所以就放手了, 跑去追打那個同學.

 

我心裡一暖, 心跳聲大得不得了, 臉也熱得快能煎雞蛋了. 剛剛還在生的氣仿佛飛走了?!

 

就這樣被你征服....

 

突然覺得..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mori Amu雨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